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免費Wondershare Vivideo 2正版金鑰

Wondershare Vivideo 2 (US$39.95 Free)

Wondershare Vivideo 2

Wondershare Vivideo是一款影音編輯工具。可以將一般影片、音樂和照片創建為具有文字、過濾器、運動及轉場特效的家庭影片。此外,亦可直接上傳家庭影片至YouTube,與家人和朋友分享,或是儲存至iPhone、iPad、iPod、Wii、Zune……等行動裝置上播放,或是燒錄至DVD保存。無論是婚禮影片、愛情故事、旅行寫真、生活紀錄或派對回憶,都可以輕易的轉化為珍貴的家庭電影,和大家一起分享!

Wondershare Vivideo支援所有SD及HD影片格式,例如:WMV、AVI、MP4、FLV、MOV、MKV、MTS……等等,亦可直接擷取攝影機或外接錄影裝置。配樂編輯支援MP3、WMA、WAV、M4A、AAC、AC3、OGG……等格式,靜態相片支援BMP、JPG、PNG、GIF……等格式。影片編輯功能包括:剪修、特寫裁切、旋轉、淡入及淡出、特效時間控制、字幕……等等,內建30餘個過濾器,例如:兩段影片間的轉場特效、運動特效……等等。

只要造訪Wondershare公司2011年耶誕節的Facebook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入名字、姓氏和電郵地址,點擊Send me keycode按鈕,即會收到一封含免費Wondershare Wondershare Vivideo 2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,並由官網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