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免費ABBYY FineReader 5專業版金鑰

ABBYY FineReader 5 Pro

ABBYY FineReader 5 pro

ABBYY公司的FineReader是一款光學文字辨認軟體,識別率高,可精確地保留原始版面設置和佈局!它可以將掃瞄器、多功能印表/事務機或數位相機所生成的圖像、PDF文件快速轉換為可編輯、搜索、管理的電子格式。它還支援多國字元、彩色文檔識別、TWAIN掃描器,並能進行後臺批次處理識別。FineReader具備標準的Windows介面,能夠直接在MS Word、MS Excel、WordPerfect及Word Pro程式中掃描和讀取文檔、信件或各類表格,並且能儲存為RTF、TXT、DOC、CSV、XLS或HTML等格式。它能保持表格與圖片中原始的多欄頁面設計。

現在只要至經銷商Avanquest公司促銷官網(法文網頁連結)填寫電郵地址(兩次)、名字和姓氏,即可以免費獲得ABBYY FineReader 5 Pro的正版註冊金鑰:FPE5-■■■■■■■-■■■■■,再至Avanquest公司官網下載多國語言版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。(註:截至2013年7月,ABBYY公司已更新至第11版。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