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免費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3正版金鑰

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3 (US$79.95 Free)

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3

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是一款適用於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PDF格式電子文檔的轉檔工具。可將PDF檔案轉檔成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ePUB、HTML或純文字檔案,支援密碼保護的PDF文件,並盡可能保留原始文件的格式和排版。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內建OCR文字辨識系統,支援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日文等語系,當遇到內文已經被轉為圖片的PDF文件時,依然可以透過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的辨識功能,盡可能轉換成可編輯的內容後輸出。

現在Aimersoft公司為了慶祝2013年耶誕假期,只要於2013年12月15日之前造訪官網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入姓名及電郵地址,即會收到一封含Aimersoft PDF Converter Pro 3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,並由官網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