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免費O&O DiskImage 7專業版金鑰

O&O DiskImage 7 Professional Edition (US$29.95 Free)

O&O DiskImage 5~7 Professional Edition

O&O DiskImage專業版是一款磁碟映像製作和還原軟體,它可以安全快速的將磁碟資料製作成ISO映像檔案,之後在電腦出現問題時,即可使用先前製作的映像檔案還原電腦至先前良好的狀態,避免資料遺失!

O&O DiskImage專業版具有簡單易用的界面,支援遠端操控,高效能壓縮能力(LZNT1/BZIP2),支援微軟虛擬裝置虛擬磁碟,支援藍光光碟及HD DVD。

O&O公司自2010年起曾先後免費贈送DiskImage 4、5、6專業版,現在機會再度來臨,而且是更新的DiskImage 7專業版。只要造訪O&O公司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電郵地址,就會收到O&O DiskImage 7 Professional Edition的正版註冊金鑰,再至官網下載程式(32位元版64位元版)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