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免費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9正版金鑰

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9 (€39.99 Free)

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9

免費的PDF閱讀器有很多,免費的PDF印表機(驅動程式)也不少,但免費的PDF編輯器則較為少見。Visagesoft公司出版的eXPert PDF Pro是一款支援32及64位元Windows作業系統的PDF編輯暨轉換工具,可瀏覽、新建、編修PDF檔案,添加浮水印,或對MS Word文檔及JPG、GIF、TIF圖檔進行轉換等操作。

現在只要至經銷商Avanquest公司的2014年6月促銷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或4月促銷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,填寫電郵地址(兩次)、姓氏及名字,就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,不要點擊電郵內的廣告按鈕(GRATIS DOWNLOADEN),而是點擊確認連結文字(klicken Sie bitte hier),即會獲得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9正版註冊金鑰,再至官網下載程式(32位元版32/64位元版)。安裝完成後,其執行檔vspdfprsrv.exe會於開機時自動執行,並於背景常駐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