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免費CyberLink YouCam 5標準版金鑰

CyberLink YouCam 5 Standard (US$34.95 Free)

CyberLink YouCam 5

訊連公司出版的CyberLink PhotoDirector是一款視訊和相機應用工具,可為電腦攝影鏡頭帶來許多樂趣。它能在視訊交談或錄製影片時,添加多樣化影片特效;或將行動電腦作為相機,捕捉HDR和全景相片。此外,亦可利用YouCam打造專業的商務簡報影片。

現在只要造訪訊連公司與Slickdeals網站合作推出的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,進入下一畫面即會顯示YouCam 5 Standard正版金鑰及安裝程式下載連結,亦會收到一封包含相同資訊的電子郵件。註:截至2015年1月,訊連公司已推出CyberLink YouCam 6豪華版,提供更多的特效和雙鏡頭支援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