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微軟3D彈珠臺 - 太空軍校生

3D Pinball - Space Cadet

3D Pinball - Space Cadet

額外的彈珠

進入遊戲之後,自鍵盤上輸入「1max」會出現一個音效,這時畫面上會顯示「額外的彈珠」表示你已經輸入成功了!當你的彈珠掉到底袋裡的時候,就可享有「再射一次」的機會,輸入幾次密技就有幾次再射機會。

晉陞官階

遊戲一開始的等級都是「太空軍校生」,自鍵盤上輸入「rmax」會出現一個音效,官階則會晉陞到「海軍少尉」,每輸入一次可晉陞一個階級,最高可以到「海軍一級上將」哦!

出現重力井

進入遊戲後,自鍵盤上輸入「gmax」,畫面上會出現「重力井」的提示表示輸入成功。密技輸入後,彈珠的反彈將變得無重力化,會感覺彈珠變得輕飄飄,因為在彈珠臺中間出現的「重力井」會將彈珠吸引過去,所以彈珠的反彈角度都會被重力井影響而產生偏移。一旦彈珠被重力井吸入後,重力會變回原樣。玩家可以得到區區的五萬分。

永生的彈珠

進入遊戲後,自鍵盤上輸入「bmax」即可,不過這個密技沒有音效。密技輸入後,一旦彈珠掉到彈珠臺底袋,就會從右邊的黃色黑洞彈出來,成為永生的彈珠。若是厭煩了,或是覺得分數足夠寫記錄了,就多按幾次「x」鍵或「.」鍵,造成彈珠臺過度傾斜(Tilt),彈珠掉到彈珠臺底袋後就不再重生!

用滑鼠移動彈珠

每次都打不進指定的地方,越打火越大,就算用了「永生的彈珠」還是一樣打不進!沒關係,這絕招一定可以助玩家一臂之力,只要滑鼠動一動,彈珠想去哪就去哪!

進入遊戲後,自鍵盤上輸入「hidden test」即可,不過這個密技沒有音效。密技輸入後,將滑鼠游標移到彈珠臺視窗(任何位置)並按下滑鼠左鍵,彈珠就會定住不動,然後即可隨意拖曳彈珠!鬆掉滑鼠左鍵,彈珠可恢復為正常運行。

除了迅速完成任務之外,最好賺分數的就是右邊的斜坡,每次進去都有不一樣的大獎!

直接進入高分排行榜

在啟動「hidden test」密技後,再按一下「h」就會直接跳出高分紀錄的視窗,分數為1,000,000,000(十億)!

遊戲本身的最高分不會超過十億,超過時遊戲仍繼續進行,但分數歸零重來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密技等級 – 若要使用所有的密技,則需要注意密技輸入的順序。「1max」、「rmax」和「gmax」可算是第一級密技,不受輸入順序影響。「bmax」可算是第二級密技,若是先輸入,則無法再成功輸入第一級密技。「hidden test」可算是第三級密技,若是先輸入,則無法再成功輸入第一級或第二級密技。
  • 彈珠臺過度傾斜 – 「x」鍵會造成彈珠臺傾斜,大部份的密技都包括「x」字母,所以不要按的太用力了,以免彈珠臺過度傾斜而損失彈珠。
  • 背景噪音 - 若使用「hidden test」密技,一會兒之後可能會出現奇怪的背景噪音。這是因為使用滑鼠移動彈珠時,剛好輕輕拂過沒有造成完全碰撞,由某個彈簧所發出的聲音。只要找出它,再出力撞擊一次即可。
  • 翻譯錯誤 – 微軟3D彈珠臺最大的翻譯錯誤是「Left」,它可以翻譯為「左側」或「剩餘」,在遊戲中全部翻譯為「左側」,正確的翻譯應該為「剩餘」或「待完成」,表示指定任務中仍待完成項目的次數。第二個翻譯錯誤(瑕疵)是「海軍」,明明是太空軍校生,怎麼會晉陞為海軍各級軍官呢!較佳的翻譯應該為「星航艦」或「艦隊」。
  • 適用版本 - Windows XP家用版及專業版均可適用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