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免費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專業版

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5 (US$29.95 Free)

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

IObit公司出版一系列防毒及系統優化軟體,其中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系統效能優化工具,亦是同質軟體中的佼佼者。它提供全面性自動電腦效能調校,系統清理、維護與優化,清除間諜程式,保護個人隱私,優化瀏覽網頁及下載資料的速度……等等。

IObit公司官網曾於2010年5月及10月,2011年12月數次免費贈送一年效期的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專業版正版金鑰,惜促銷時間均甚短暫,向隅者眾。現在機會再度來臨,只要造訪UpdateStar公司的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電郵地址,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郵,點擊電郵內的確認連結,即會收到第二封內含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5 Pro正版金鑰的電電郵件。

2 留言:

Star Junkie 提到...

先生,請問閣下是甚人呢﹖好像是天文愛好者,又好像不是。那篇「觀天入門」是閣下原創還是翻譯作品呢﹖

Alfred 提到...

謝謝您的指教,祝您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。
何其幸運,我已看過哈雷彗星、ω星團。
再祝您觀星順心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