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免費Uniblue SpeedUpMyPC 2011正版金鑰

Uniblue SpeedUpMyPC 2011 (US$39.95 Free)

Uniblue SpeedUpMyPC 2010

Uniblue公司出版的SpeedUpMyPC是一款Windows XP/Vista/7作業系統加速軟體,有自動釋放記憶體、測試及優化網路連線頻寬、CPU優化、啟動項目管理、防止系統當機,解決記憶體不足……等等功能。它允許使用者監視和控制自己電腦的所有資源,包括:系統設置、網際網路連連、硬碟雜亂程度、記憶體及CPU掃描,並允予清理及優化以達到最佳效能和系統穩定性。使用者也可以禁用或刪除不必要的背景和自動啟動程式(尤其是大量佔用記憶體的程式),增快系統效能和開機速度。它還可以完全刪除私人敏感文件、瀏覽記錄、保存的cookies和表單訊息,保護使用者的隱私。它也提供詳細和進階的系統圖表,以分鐘或小時為單位,即時檢視CPU、記憶體、網路連線負載百分率。

Uniblue公司已於2010年12月推出新版的SpeedUpMyPC 2011,只要造訪其與英國ComputerActive雜誌的合作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電郵地址後就會收到正版註冊金鑰,並由官網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