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免費Ashampoo Snap 3正版金鑰

Ashampoo Snap 3 (US$19.99 Free)

Ashampoo Snap 3.40

Windows作業系統內建使用PrtSc鍵擷取螢幕畫面,或是使用Alt+PrtSc組合鍵擷取應用程式視窗,功能相當簡單。若需要擷取連續畫面(影片)或在擷取螢幕畫面後針對圖片進行編輯的話,那麼Ashampoo Snap應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Ashampoo Snap可針對所擷取的畫面做編輯,包括調整大小、旋轉、裁剪,甚至是註解工具(高亮、增加箭頭、添加說明)……等等。其主要特色如下:

  • 影片模式:連續擷取螢幕為影片
  • 影片模式:連續擷取程式視窗為影片
  • 自訂擷取區域(支授套索擷取)、並可由麥克風加上自己的配音
  • 全新加強的編輯工具(適用各式規格圖檔)
  • 可以擷取整個文件、投影片、網頁(自動捲動及擷取功能)
  • 支援多個顯示器
  • 簡單、易用、快速的互動式使用指南
  • 支援Windows XP/Vista/7作業系統
  • 支援多國語言(含中文)
Ashampoo Snap 3.40

現在至促銷官網(英文網頁連結)填寫電郵地址,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,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Snap 3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,再由官網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,安裝時會視需要加裝Windows Media編碼器。

Register Ashampoo Snap 3

1 留言:

Pseric 提到...

我開始深深的懷疑 Ashampoo 根本就是要拿giveaway來做宣傳XDDDD 哪有什麼軟體都送送送的阿?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