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免費Marine Aquarium 3.0正版金鑰

Marine Aquarium 3.0 (US$19.95 Free)

Marine Aquarium 3.0

Marine Aquarium是最著名的珊瑚魚虛擬水族箱,用戶能隨時享受觀賞珊瑚魚的樂趣,而又無拘於室內空間,亦不需費心打理。看著色彩絢麗的珊瑚魚在眼前自由自在地游動,配合自選的柔和音樂及流水聲,猶如置身於海底珊瑚世界中,感受無拘無束,享受自由自在的個人空間。

Marine Aquarium 3.0版的主要特色如下:

  • 包括28種珊瑚魚及一隻海星,珊瑚魚數量及種類均可自由配搭,一次最多可顯示30隻魚,可隨時變化魚類組合,百看不厭;
  • 包括6種可動背景物體;
  • 可播放自選的背景音樂(多首循環)或系統預設的水流聲音,眼、耳和心靈同時得到鬆弛;
  • 可自訂水晶時鐘顯示,不會因沉醉觀魚而樂而忘返;
  • 可自訂水晶標誌(多幀圖像循環);
  • 支援多螢幕顯示,或單螢幕廣角循環顯示;

現在只要造訪經銷商Avanquest公司的促銷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,依序填入電郵地址(兩次)、名字、姓氏,點擊Hier erhalten Sie Ihre Seriennummer按鈕,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郵,再點選電郵內的確認連結,就會收到第二封電郵,內含Marine Aquarium 3.0正版金鑰,再至經銷商網站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