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免費CyberLink MediaShow 5正版金鑰

CyberLink MediaShow 5 (US$49.95 Free)

CyberLink MediaShow 5

訊連公司出版的魅力四射是一套多媒體簡報製作及個人化相片、影片編修與管理工具,不僅可製作專業、吸引眾人目光焦點的多媒體動態簡報影片製作工具,還能夠管理、編修、分享珍貴的相片與影片內容。其主要特免包括:

  • 單鍵自動修正
  • 多媒體動態簡報影片、動態相片製作
  • 智慧臉部辨識
  • 快速群組分類
  • 支援GPU快速轉檔輸出
  • 快速影片編修
  • 更多線上分享選擇

現在只要造訪訊連公司的PhotoDirector 3搶鮮版註冊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,即會收到第一封感謝電郵,內含PhotoDirector 3搶鮮版正版程式下載連結(英文網頁連結),在試用之後可至PhotoDirector 3搶鮮版意見回饋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填入剛才的註冊電郵地址,完成問卷後會收到第二封感謝電郵,內含CyberLink MediaShow 5正版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