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免費Spider Player Pro正版金鑰

Spider Player Pro 2.5.3 (Free)

Spider Player Pro

Spider Player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多媒體播放程式,其特點和優勢是它使用內部的32位元聲音處理器,即使電腦配備的音效卡等級略遜,也可有清晰與高傳真的播放效果。Spider Player相當合適僅配有AC97晶片(或同等級晶片)的小筆電或低階筆電,以音質的清晰與乾淨度而言,它的表現超過Windows Media Player、KMPlayer、Foobar2000許多。其主要功能如下:

  • 內建32位元聲音處理器。
  • 支援5.1/7.1聲道、自定等化器。
  • 支援30餘種常用的音訊格式。
  • 可擷取CD音軌存成MP3、WMA、OGG、FLAC、WavPack……等格式檔案。(支援CD-Text與FreeDB。)
  • 支援音訊格式轉換。
  • 支援MIDI轉換為MP3或其他格式檔案。
  • 支援Unicode檔名、標籤名稱。
  • 內建網路收音機,並可錄音,且收聽與錄音品質均佳。
  • 具多國語言介面。

Spider Player作者於2011年年初決定停止未來開發工作,並將目前的Spider Player 2.5.3專業版釋出為免費軟體,先由官網下載程式(英文網頁連結),安裝完成後輸入正版金鑰:27U3Z909I95-KK147A893S4K6Y1M0F-780363812即可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