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免費Arcsoft Print Creations 3正版軟體

Print Creations 3 (US$29.99 Free)

Arcsoft Print Creations 3

Print Creations是一款可擴充列印平臺,使用者可以選擇進入虹軟公司出版的各項列印套件,例如:Greeting Card、Photo Calendar、Photo Layout……等等。有了這些軟體套件,用戶可以在家輕鬆設計及列印專案;或直接將其儲存爲影像檔案,透過電子郵件或網絡與家人朋友共享!此外,每個獨立的專案列印套件均內置了一許多貼心的模板與布局。它們由專家設計,適用於各種場合與風格。當然,用戶還可以使用自己的數位圖片與文字讓成品更能代表自己的風格。

只要於2011年12月26日之前造訪虹軟公司2011年耶誕節促銷網頁(英文網頁連結),即可免費獲取Print Creations 3 - Cards & Calendars Bundle正版程式。依螢幕說明,點擊綠色Add to Cart按鈕,進入訂購頁面填寫促銷代碼:Xmas11,再進入結帳頁面填寫姓名、地址及電郵地址,完成後即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內含Print Creations 3 - Cards & Calendars Bundle正版程式下載連結,安裝時無需金鑰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