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免費eXPert PDF Converter 7正版金鑰

Visagesoft eXPert PDF Converter 7 (€59.99 Free)

Visagesoft eXPert PDF Converter 7

免費的PDF閱讀器有很多,免費的PDF印表機(驅動程式)也不少,但免費的PDF編輯器則屬少見。Visagesoft公司出版的eXPert PDF Converter 7 (德文版名稱為PDF Experte 7 Professional)是一款支援32位元Windows作業系統的PDF編輯器,可瀏覽、新建、編修PDF檔案,添加浮水印,或對MS Word文檔及JPG、GIF、TIF圖檔進行轉換等操作。截至2012年7月,官網已更新至eXPert PDF Pro 8,售價不菲(€59.99)。

現在只要至促銷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,填寫電郵地址(兩次)、名字、姓氏,就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,點擊電郵內確認連結,即會獲得Visagesoft eXPert PDF Converter 7正版金鑰,再下載程式(英文版德文版)。安裝完成後,其執行檔vspdfprsrv.exe會於開機時自動執行,並於背景常駐。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