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免費Proxure MCE Tunes 3.0正版金鑰

Proxure MCE Tunes 3.0 (€14.99 Free)

Proxure MCE Tunes 3.0

雖然Apple公司的iTune是一款相當優秀的媒體播放管理軟體,但有不少使用者憎厭iTune的笨重臃腫,但又受限於版權保護機制,無法由Windows的多媒體中心或媒體播放器欣賞自己購買的音樂或影片。

Proxure公司出版的MCE Tunes提供一個解決方案,結合iTune、Media Center和Media Player,即使是受保護的影音檔案,均可直接媒體中心的導航界面來播放。只要造訪德國PC Pr@xis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可免費下載Proxure MCE Tunes 3.0正版軟體(德文網頁連結一德文網頁連結二)。安裝前須至註冊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填寫名字、姓氏及電郵地址,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,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,進入下一篇網頁(德文網頁連結),即會顯示Proxure MCE Tunes 3.0正版金鑰:2KQ9S-■■■■■-■■■■■-■■■■■-■■■■■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